16號是鄧兄的生日,

禮物早在上週四就被學長遞交破梗了。

今年的16號,沒有浪漫冷颼颼相依偎的天氣,

平鎮下著連日大雨,

我在家裡煮了大盤大盤的家常菜,

替代外出享一頓燭光晚餐。

 

這幾天守著小白,

延後了去韓國工作的日期,

這個在鄉間長大的女孩,

傻裡傻氣執守著保護家門的工作,

看見我的車會用搖到腰快斷掉的姿態來迎接我,

再領著我的車頭慢慢往家門去,

她沒有山根,所以眼睛看起來有點開,

但圓滾滾的黑眼澄澈得像兩丸寶玉,

跟她的性格一樣純粹!

 

九歲半還不算太老,

我們還有很多應該共度的美好時光,

今年鄧兄的生日願望借一個給我,

希望小白能夠化危機為轉機,

一定會平安沒事的!

 

小白,我們再陪哥哥說幾年~生日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