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 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沒完沒了。

 

大概因為不是好戰的個性,

我當然知道被誤解時,有必要還是要挺身而出,

只是那個「有必要」的預設值究竟應該放在哪裡?

你永遠不會知道你的對手會瘋狂到什麼程度,

然而一來一往的針鋒相對,往往讓「說明」在對方眼裡淪為「辯解」,

不喜歡你的人,不會理會你的解釋;

喜歡你的人,不需要你解釋。

 

我只想安安份份的做好自己的事,

穩穩的、安逸的品嚐幸福,

人生這麼長,修養是一輩子的事,

慢慢磨、慢慢練習,

我希望成為一個不說人長短、口淨無是非的人,

吃虧嗎?

公道自在人心,相信物以類聚,

不認同我的自然不是同路人,

而我自認俯仰無愧、堂堂正正的好女子,

與我背道而馳的人又何需掛齒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